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盐城大丰区举行校车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图)

作者:朱梅影 刘峰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梅影 刘峰) 一辆橘黄色的校车在道路上匀速行驶着,突然,前进方向的路面上冒出了一股红色的浓烟。“有危险!快下车!”6月22日,以上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盐城市大丰区南翔实验小学门口。这是盐城市大丰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在该校举行校车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

  盐城市大丰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承担大丰区所有小学、幼儿园接送学生上放学的任务,路线多,安全形势复杂,责任大。针对社会热点事件,为提高全体员工和乘车学生应对突发灾害事故的心理素质,演练事故发生过程中的应对措施,增强自救自护的能力,当天,大丰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使用校车最多的南翔实验小学举行了这次演练。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进行了总结,要求参加观摩的校车驾乘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服务流程,力争学生接送工作万无一失。

  大丰区南翔实验小学、校车公司相关领导及校车公司全体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