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仪征召开创建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市推进会

作者:王为铜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为铜)6月26日,仪征市召开创建“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市)”工作推进会。扬州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李九龙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培训。

  李九龙重点解读了“江苏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市、区)”检查验收细则中涉及的技术性指标,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责任和要求,客观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信息化和基础教育装备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仪征市教育局党委、局长室全体成员,各镇(办事处)教育协管员,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仪征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耿美琳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