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新沂市举办“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未来”专题讲座(图)

作者:钱雪华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雪华)  万能的互联网会被谁取代?”“谁还能比互联网更加强大?8月1日,新沂市举办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未来专题讲座,全市各中小学机器人爱好者家长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西南科技大学臧洪彬教授精彩介绍。

 近年来,新沂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在徐州市第十一届青少年科技竞赛中,该市50余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市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单位。在第14届中小学NOC活动全国决赛物联网创新设计赛中,新沂市7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在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大学分营特色活动和重点活动机器人设计大赛中,该市代表队荣获机器人设计大赛亚军。2017年第二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中,新沂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机器人代表队获得徐州赛区智能拉力团体赛冠军,并且包揽前四名。 

 

(徐州新沂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耿美琳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