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副省长王江调研扬州市教育工作

作者:吴涛 陈德胜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涛 陈德胜) 8月15日,江苏省政府副省长王江来扬州专题调研教育和文化工作。他强调,扬州的教育事业具有深厚底蕴和良好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发展,更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张爱军陪同调研并汇报扬州教育和文化工作情况。

  王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以及扬州中学、育才小学等学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江听取了扬州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扬州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调研切实感受到了扬州教育大力度和新成效,所见所闻很受鼓舞。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教育工作底蕴深厚、基础良好,特别是近年来,扬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聚一高”,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教育工作卓有成效。

  王江指出,当前教育事业的体制机制改革进入到攻坚期,面对的都是“硬骨头”,希望扬州认真研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深化教育事业体制机制改革,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发展,更高质量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关心弱势群体对教育的需求,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发展成果。要注重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扬州历届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事业的发展放在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扬州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思想上和口头上,更体现在行动上。过去的五年是扬州历史上对教育事业投入最大的时期,扬州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使扬州的教育事业走在全省前列。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教育厅、文化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副市长张长金、余珽,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等参加调研活动。

(扬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