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高邮市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图)

作者:韦玉新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玉新) 9月10日,高邮市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共享辉煌”师生专场文艺演出在高邮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该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教育系统相关人员近3000人参加活动,副市长王薇主持庆祝大会开幕式。

  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在庆祝大会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狠抓教育队伍建设、优化城区教育布局、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进一步推动了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市教育事业保持着持续向好、持续提升、持续突破的大好局面。尤其在“聚力最贫困家庭帮扶”工作中,教育部门在全系统发起的“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关注与支持,让最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勾凤诚希望,全市广大教师,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富有师爱,坚持以言传道、以行垂范,以德润身、以行立教,甘当人梯、乐于奉献,做美好价值的弘扬者、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把广大青少年培养成为有高尚情操、有社会责任、有奉献精神的一代新人。勾凤诚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教育部门积极探索完善教育激励机制,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和职业地位,使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从事教育事业。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教育系统“爱心妈妈”的一封信》;副市长王薇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表彰高邮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庆祝大会开幕式后,与会者欣赏了“共享辉煌”师生专场文艺演出。师生的精彩表演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与点赞。

 

 

(高邮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