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盐城盐都扬新风重实效庆祝“不一样”的教师节

作者:卞桂富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卞桂富)在刚刚过去的第33个教师节,全省各地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今年,盐城市盐都区一改以往开大会的传统,创新方式、倡扬新风,用更具实效的方式感恩教师、共庆教师节。

  盐都区潘黄街道的教师节活动热烈简朴,在简短的庆祝仪式上举行了尊师重教基金会成立仪式,由街道投入100万元,用于奖励敬业奉献的教育工作者和支持教育发展的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盐都区大冈镇组织了5名教师走上“道德讲坛”,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引领更多教师成为高尚道德的受益者、践行者、传播者。

  不仅盐都区党委、政府对教师节庆祝活动进行了改革,各中小学、幼儿园也创新了庆祝方式。南京师范大学盐城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温情十足的教师节文艺晚会,但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这场联欢晚会由家长委员会自发组织,家长、学生和教师同台演出。盐城市海阔路幼儿园针对新进年轻教师较多的实际,向每名教师赠送了3本专业用书,以指导新教师的新学年工作。盐都区中兴幼儿园则组织全园教师进行健康体检,园长顾霞说:“没有比送健康更好的教师节礼物了。”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