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仪征教科研屡结硕果 “师陶杯”成绩喜人

作者:王为铜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为铜) 日前,由省教科院举办的2017年度江苏省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结果揭晓,仪征市有五位教师均荣获一等奖。

  此次“师陶杯”论文评选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各校(园)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广泛宣传,广大教师积极踊跃参加,仪征全市共征集论文288篇。经仪征市级初步评审,推荐23篇优秀论文参加省及扬州市级评审。此次获奖无论从数量及质量上都比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扬州市域内共有17位教师获此殊荣,仪征教师一等奖获奖人数在扬州市内占比接近三分之一。

  近年来,仪征市教育局教科所在全市积极倡导“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科研强师”策略,组织教师参加近百场省市级教科研培训、观摩、论坛,以及县级教科研开放日活动。同时,着力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指导培训等方面做文章,通过名师引领、专家指导、网络教研、拓宽视野等方式,鼓励支持教师强化学习,转变观念,积极投身教科研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全市广大教师新的教育理念的确立和教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的提高。

(仪征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