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射阳县抓好“三个坚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江苏教育

  近期,盐城市射阳县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坚持研读原文,推动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利用“每周一小讲”“每月一大讲”,通过党员干部带头讲,邀请专家学者深入讲,推动一线教师主动讲,重点讲好“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政策”,真正把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坚持以上率下,组织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师生员工的思想罗盘和行动指南,使“明大局、知县情,勤履职、严作风,补短板、创特色,守规矩、树形象”成为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自觉行动。

  坚持落地生根,以“创人民满意机关、创人民满意学校,争做人民满意教育工作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总抓手,全面推进全县教育系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作风,聚焦改革目标、发展任务、稳定要求,举全系统之力,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