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张家港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江苏教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苏州张家港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结合勇当“两个标杆”共建“四个名城”工作部署,对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对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该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