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东台市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 江苏教育

  日前,盐城东台市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着力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活动、进师生头脑。

  层层发动,压实责任。该市召开有全市各学校校长参加的专题推进会,市委讲师团进行宣讲。市教育局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联系点制度,结合教育实际、深入师生解读好十九大精神。各学校精心制订实施方案,根据不同学段提出目标要求,加强督查指导,落细落小落实责任。

  拓宽平台,造浓氛围。以基层党建全覆盖确保学习全覆盖;开展新一轮教师全员家访、家长全员培训活动;综合运用学科教学、主题班会、图片视频、知识竞赛等途径,充分利用校园网站、橱窗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增强宣传实效性和影响力。学校工会、共青团、少先队等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

  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把学校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制订《全市中小学优质特色多样发展指导意见》,以推进“适合的教育”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同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明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