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泰兴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江苏教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泰兴教育,近日,泰兴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一”行动。

  开展一次理论学习。该市要求广大教职工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开设一堂辅导党课。该市各基层学校党组织书记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好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开展一次讨论交流。该市各学校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主题,组织广大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自觉为谱写“教育奋进之笔”泰兴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展一次走访宣传。该市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校园网站等平台,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经济困难学生大走访”“关爱留守儿童,争做教师妈妈”等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近家长、深入群众。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