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镇江丹徒区教育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 江苏教育

  近日,镇江市丹徒区举行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全区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习总书记强调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精心谋划丹徒教育的奋进之路,努力在“三个新”上发力作为,一是聚焦教育发展的新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瞄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任务,提升丹徒教育的品质;三是开创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教育发展营造更为干净、和谐、向上的氛围。

  该区教育局提出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办人民满意的丹徒教育”的全过程,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立学立行做好当前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尽早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思路与举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在新时代开启丹徒教育新征程、续写丹徒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