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南京深度融合智慧课堂与传统教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 江苏教育

  近日,南京市举行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系列展示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混合学习”为主题,来自上海、杭州、温州、南京四地的老师分别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智慧课堂。活动中“微格实验项目”“走在网中央,让学生成为智慧的创造者”“三个平台的建设”“走向未来数字化学校的实践探索”“活动性学程,呼唤智慧学习”等公开课,在“如何建设智慧环境、优化数字资源、提升师生利用技术的能力、利用技术开展融合创新的教育活动”等四个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给予学生个性化的体验和表达的空间。

  南京开展智慧教育多年以来一直沿着“慧学慧玩慧生活”深入研究,以智慧教育打造更有品质学校的教育追求,以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促进教育的深度融合,建设既懂使用技术又懂得融合制造的优秀教学团队,促进南京教育现代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