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省2016年高考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 江苏教育网

我省2016年高考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全省共设263个考点、11198个考场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省高考考前检查工作组赴淮安市开展检查。检查组在江苏省淮阴中学考点全面检查了考务准备工作,并对标准化考场及听力设备情况进行了专门测试。检查组成员通过监控设备现场调取了各考场的图像和声音,显示音视频均清晰稳定、设备运行正常。听力播音系统已经专业技术人员调试和验收,并提前进行了试运行,音质符合考试要求。据悉,高考考试期间,还将有专人对考场进行网上巡查。同时,淮安市招委会会同公安、保密、环境监测、食品卫生等部门对今年高考期间有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等不利因素进行分析预判,并进行了充分准备。

  高考考前检查是我省积极稳妥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内容。5月8日以来,我省密集召开一系列高考考务暨安全工作会议,确保高考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考务要求贯彻到位。近日,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组成6个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集中开展高考考前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项制度和责任落实情况、标准化考点考场、外语听力设备、保密室建设等环节,排查隐患,确保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平安高考”顺利实现。

  目前,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已顺利完成报名、体检、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高职院校提前单独招生等工作。全省共有36.04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3.25万人,减幅为8.27%。其中,10178名随迁子女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全省已有33333人参加美术统考、5716人参加音乐统考、5820人参加体育专业统考、6206人参加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全省共设263个考点、11198个考场。所有科目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

责任编辑:薛拥祥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