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州市东关小学:今天,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图)

作者:杨丹丹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丹丹)7月1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唱着《夕歌》远航”扬州市东关小学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该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和学校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成长篇”回顾了队员们在六年小学生活的一个个精彩瞬间,记录着队员们六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展示了队员们留给母校最美的珍藏。“感恩篇”《我最喜欢的老师》访谈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丝不苟的教学、慈母般的关爱、活跃在同学们中的大朋友……在孩子们的述说中,一个个富有个性的教师形象立刻鲜活起来,印入脑海。一首《感恩的心》更是表达了队员们对母校的无限感激。“展望篇”中,六年级的教师代表向孩子们送上了衷心祝福,唐校长代表学校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将来治国平天下全靠吾辈”的校训,将“善行一生”的理念继续发扬,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最后,校领导给每位队员赠送了一本精美的毕业纪念册。

六年级感恩毕业礼是扬州市广陵区东关小学校园文化的特色亮点之一,该项活动已经持续了多年,学校长期注重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和道德习惯的养成教育,充分利用六年级的毕业时刻,通过开展系列毕业纪念活动,教会学生懂得感恩,激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牢记校训,不断奋发向上。这项意义深远的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学生主持人

学校特色:口琴社团汇报演出

谈话类节目:我最喜欢的老师

六年级全体老师接受学生献花

(扬州市东关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