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2015乐动万里情音乐交流活动”走进扬州世明双语学校(图)

作者:李 明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明)7月3日,由中国星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乐动万里情音乐交流活动”走进扬州世明双语学校,以音乐交流的方式,为热爱音乐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交流、切磋的机会,让孩子们在优美的旋律中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背景和教育模式。

活动中来自南非的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圣奥尔本斯男子学校的47名学生为中国孩子带来非常精彩的具有非洲和南非特色的合唱及演奏;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圣斯哥拉斯提克女子学校的11名学生用弦乐组合的表演形式向中国孩子展示了异国风采。世明学子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中国民乐独奏、合奏和舞蹈回馈外国友人。律动音乐手牵手,音乐使中外学生引起了共鸣,活动最后,所有的学生都跟着节拍舞动起来,连老师们都加入了狂欢的行列。

此次活动是开启三国学生音乐、文化交流的契机,中国星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Peter先生邀请世明的学生明年将中国的音乐文化带到南非、澳大利亚,加深三国学生的友谊。

(扬州世明双语学校)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