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宝应石小:“希望来吧”迎来大学志愿者(图)

作者:陈玉山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玉山)7月22日上午,扬州市宝应县氾水镇石桥小学“国家电网·希望来吧”迎来了七名大学志愿者,他们是共青团江苏省委、国家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派往各地“国家电网·希望来吧”2015年暑期圆梦课堂支教者成员。

他们一来到石桥小学,便受到等候在该校的氾水镇团委蔡暄书记、镇教育关工委杨兴荣主任一行领导,以及石桥小学校长、主任和学生的热烈欢迎。上午八点整,大家齐聚“希望来吧”,首先由杨兴荣主任代表氾水镇关工委、氾水镇中心初中校长室致欢迎词,接着七名志愿者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最后,由留守儿童代表致答谢词。欢迎仪式结束后,便进入了正常的授课活动。上午第一堂课是师生互动课。课堂上,七名志愿者就像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轮流上场,真情互动,完全把孩子们给吸引了,不是从来吧中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和喝彩声。孩子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他们天马行空,对新鲜事物都充满好奇, 志愿者们看到他们求知的眼神,瞬间觉得很温暖,心都被融化了。

据悉,志愿者们暑期圆梦课堂将为孩子们准备学业辅导、艺术培训、自护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为广大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搭建平台,让孩子们在来吧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

(宝应县氾水镇石桥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