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如皋袁桥初中:暑期研讨正当时,超越发展启新程(图)

作者:章平如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章平如)近日,如皋市经济开发区袁桥初中借教师暑期培训之际,举行了学校“超越”发展大讨论,目的是汇聚教师智慧,开启学校超越发展新征程。

过去的一年中,如皋袁桥初中教育教学取得了一些成绩。面对新形势,如何充分挖掘潜力,汇聚教师智慧,调动教师积极性,实现学校“超越”发展,一直是该校思考的问题。值此暑期培训之际,该校组织教师进行了促进学校“超越”发展的大讨论。此次讨论活动,由该校校长室主持,该校负责同志就讨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他希望各学科组要深刻领会学校超越发展的深层含义,在总结本学科组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要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制定本学科组超越计划时目标要清晰,措施要扎实;所有老师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讨论,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各学科组就落实学校“超越”发展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老师们结合过去一年来本学科组教学的实际,谈了各自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就促进学校的“超越”发展还将举行各个层面的研讨活动,目的是通过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如皋市经济开发区袁桥初中)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