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襟江小学足球队在泰兴市小学生足球比赛中获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建明 张小芬 吴宏祥)在7月22日—7月25日的泰兴市小学生足球比赛中,泰兴市襟江瑞驰男子足球队以绝对优势连创佳绩,荣登冠军宝座。本次泰兴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在小组赛中,襟江小学代表队分别以3:0, 15:0,4:0,5:0完胜对手;小组交叉赛中又以3:0击败黄桥中小队,决赛中他们遭遇的对手是襟江小学佳源分校代表队,面对同样优秀的对手,足球小将们用“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念互相勉励,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硬是用毅力和智慧延续了每赛必胜的传奇,以2:1的结果摘得桂冠。

泰兴市襟江小学是一所有着足球运动传统的学校,曾多次代表泰兴和泰州参加省级以上足球比赛,获得了可圈可点的战绩,从襟江校园走出的两名队员现已分别成为国奥队和重庆力帆队的主力队员。今年,他们又获得了泰兴市瑞驰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刘国权先生的鼎力支持,校园足球事业更是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刘国权先生凭着对足球的热爱,走进襟江校园,和襟江小学联合成立“襟江瑞驰少儿足球俱乐部”,从聘请教练员到购买运动服装器材,从选材建立梯队集训到组织比赛……他无一不亲力亲为,周到安排。

这次参赛的这支队伍,尽管组建时间不长,但由于队员参训热情高,教练员训练科学,加上临场指导得法,战术运用合理,才获得了如此佳绩。当我们向这支年轻的足球队表示祝贺的时候,襟江瑞驰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良好的开端能鼓舞士气,增强自信,但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眼下的这点成绩,在校园足球正如火如荼开展的今天,我们一定要努力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明星足球队,为足球事业的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泰兴市襟江小学 )

编辑:李经纬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