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宝应石桥小学:希望来吧 幸福时光

作者:陈玉山 发布时间:2015-08-0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玉山)7月28日,扬州市宝应县氾水镇石桥小学“国家电网 希望来吧”迎来了一群带着课外阅读书籍、运动器材、学习用品的青年志愿者。这些青年志愿者们都是来自江苏省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扬州分部的叔叔阿姨们。

他们一行人来到石小后便走进“希望来吧”课堂,饶有兴致地和孩子们认真听了一堂英语课。课终,便举行了捐赠仪式。首先由一名志愿者利用抢答捐赠的方式,寓教于乐地向学生介绍了电力知识,既让孩子们拿到了礼品,又教给他们安全自护小常识。随后,志愿者们向全体留守儿童逐一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最后叔叔阿姨们欣赏了孩子们的剪纸表演,还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他们带着扬州电力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真情和温暖,给所有的孩子留下了一个幸福、美好的回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而让人留恋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希望来吧”捐赠了球类体育器材。同时还捐赠了经典实用的课外阅读书籍供孩子们阅读。看到孩子们拿着书籍爱不释手的样子,在场的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挂满了笑容。

(扬州市宝应县氾水镇石桥小学)

编辑:李经纬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