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如皋桃园幼儿园:小小书签 浓浓情意(图)

作者:石太琴 蔡越兰 姜燕梅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太琴 蔡越兰 姜燕梅)伴随着“快乐阅读”系列活动的推进,为激发家长和幼儿的读书热情,自觉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1月6日,如皋桃园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书签 浓浓情意”的亲子制作书签活动。

活动前,各班通过多种途径将此次活动的意义向家长和幼儿宣传,并发动大家一起收集废旧图片、树叶、包装纸、毛线等材料。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共同讨论,分工合作,通过画、剪、贴等不同形式制作出了一张张形状各异、创意无限的精美书签。有形象逼真的树叶书签,有用水彩笔勾画的海底世界组合书签,有用废旧材料自制的动物书签……家长们还在书签上写下了 “悦读越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圆梦”等勉励孩子的话语。最后,在幼儿和家长的推荐下,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合作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各6名。

此次亲子制作书签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园幼儿和家长的聪明才智,增进了浓浓的亲子之情,表达了孩子们对书籍的热爱,为快乐阅读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如皋桃园幼儿园)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