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张家港南丰小学:我们与“水”有个约会(图)

作者:周季琴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季琴)3月17日,春的气息浓浓烈烈地喷薄着。张家港市南丰小学五六年级的部分学生一起沐浴春光,踏上了绵绵江滩,走进了联丰水利站,与“水”亲密接触。下午,大巴载着同学们一路欢歌,来到了位于常阴沙的长达19.6公里的江滩上,远望长江,烟雾蒙蒙。走在江堤上,同学们无不感慨这项工程的伟大。

在江堤上短暂逗留后,同学们又乘坐大巴,来到了位于南丰永南河边的联丰排涝站,在站内,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了排涝的过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排涝时水声喧腾的壮观场面。接着,工作人员又为大家演示了全自动控制系统,随时可以监控各个排涝站的情况,并进行控制。让在场同学都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

(张家港市南丰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