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赣榆高中:精益眼镜关爱老教师 传递正能量(图)

作者:王裕平 赵仲春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裕平 赵仲春)4月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精益眼镜店到赣榆高中开展“关爱老教师,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向老教师捐赠老花眼镜,受到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赣中48岁以上的教师共有120名,由于长时间的辛苦工作,其视力皆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近距离阅读或批改作业时非常吃力,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影响工作效率。精益眼镜店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想老教师所想,急老教师所急,无私地伸出援手,主动为这批教师免费验配近距离阅读眼镜。

在公益活动中,该店验光师们用标准验光配镜流程检测老教师们的视力,进行私人定制,选用优质材料,确保使用效果,还给予了长期免费维修,解决了使用的后顾之忧。他们其精细的服务、严谨态度感动着该校的老教师们,他们称赞“精益眼镜店精益求精,个性化服务名不虚传”。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定法高度评价精益眼镜店的爱心活动:在规模扩大、效益增加的情况下,该店不忘社会责任,不忘农村学生、贫困学生,多次参与公益活动,现在又走进赣中献爱心,其公益活动一直在路上。希望精益眼镜店今后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造福赣榆人民;同时希望学校教职工特别是受捐赠的同志在今后工作中放大“关爱老教师,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的效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不负社会厚望。

精益眼镜店经理张超在讲话中说,由于工作关系,自己对赣榆师生特别是赣中师生的拼搏精神、负责态度有所了解,非常感动钦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师生是应该的;通过活动他们更多地了解到赣榆教育、赣中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走进校园、走向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造福赣榆人民,在和师生互动的同时赢得眼镜店的美好未来。

(赣榆高中)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