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徐州利国镇马山小学:排球训练,玩练结合

作者:马厚海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厚海)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马山小学积极开展排球训练,让学生在玩中练、练中玩。

为培养学生的排球兴趣,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该校开展了以游戏为主的排球活动,组织个人与个人、小组与小组、班级与班级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排球活动,使学生在玩中练、练中玩。操场旁边的几十名小学生,正在练习着垫球、传球、扣球等排球基本动作。他们一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一边感受着运动的激情。在玩排球的兴致当中,该校引导学生玩出水平,提高排球技能,训练排球基本功,培养学生的一技之长。

开展排球运动不但有益于学生们体力智力的发展,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让学生们在排球运动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丰富生活。

(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小学中心校)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