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连云港柘汪中学举行“八礼四仪”校园情景剧展演活动(图)

作者:王继部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继部)4月16日下午,连云港市柘汪中学举行“八礼四仪”校园情景剧展演活动。展演活动中,《课间风波》《小事件.大风波》《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文明在我心中》《老师生气了》《苹果树》等一个个剧本异彩纷呈,有力触动着学生的心灵,展演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展演前,柘汪中学各班级结合“八礼四仪”内容,各自开展“做文明有礼的柘中人”情景剧创作活动。排演成功后,各班级首先在自班组织演练,再根据同学们的意见不断改进。因此,展演的节目质量都比较高,演出取得了理想效果。

柘汪中学通过开展“八礼四仪”情景剧展演活动,让“八礼四仪”进一步深入到学生的心灵,引导学生形成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行为习惯,使文明正能量不断在学生中传递。

(连云港市柘汪中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