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多彩童年 快乐“六·一”(图)

作者:王立均 成开洲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立均 成开洲)伴随着和风煦日、鸟语花香,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过一个既有意义又难忘的“六·一”,该校在5月29日下午,精心策划、组织了“多彩童年,快乐‘六·一’”主题游艺会。

本次游艺会在学生们的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只见活动现场的天真烂漫的学生们笑得前仰后合,原来他们正在举行“蒙眼贴鼻子”的游戏。只见蒙眼的同学晕头转向,有的把鼻子贴到额头上,有的贴到眼睛上……难怪他们笑得如此地开心。

像这样让学生们开怀大笑的游艺活动还有很多——筷子投瓶、造“高楼”、“24点”速算、心有灵犀猜词语、当仁不让(抢板凳)、终级密码(猜数字)、比比谁的运气好、正话反说……五花八门,童趣爆棚,学生们在游艺会里尽情地享受着挑战的快乐,成功的喜悦。

据悉,此次游艺会顺利的开展为该校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拉上了帷幕。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相继开展了“我们爱艺术”主题手抄报比赛、优秀纸艺作品评比与展示、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小学艺术教育论坛等十多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舞蹈《飞跑的时针》、大合唱《八只小鹅》和《水乡外婆桥》、歌舞表演《采一束鲜花》荣获淮安区庆“六一”汇演一等奖并参加了区庆“六一”电视晚会演出。这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如火如荼地开展,有力地推进了楚州实验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向前进一步地发展。

(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

编辑:李经纬

责任编辑:顾伟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