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中兴隆幼儿园:“六·一”我来秀(图)

作者:何跃芳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扬中市兴隆中心幼儿园 供图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绚丽夺目的演出服装,可爱美丽的妆容,自信满满的表情……6月1日,开发区文广中心大礼堂中到处可以见到这样的小天使,也能看到虽然忙碌却依旧开心的老师和家长们,只因为大家都在期待一个盛会——扬中市兴隆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有舞蹈、歌伴舞、童话剧……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闪亮登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本次活动每个班级都送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孩子们个个都是主角。小演员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舞动着欢快的旋律,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可爱的童话剧等节目,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的家长们阵阵掌声,一时间,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在这开心的日子里孩子们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了孩子们活泼、开朗的个性,秀出了孩子们的艺术潜力。为了送给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六一节,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秧歌舞,和孩子们同乐,为孩子们祝福,整个会场洋溢在欢庆的气氛中。最后,兴幼师生共同表演的科普童话剧《珍爱家园低碳生活》把汇演推向高潮,同时也给此次演出成功地画上了一个句号。

本次演出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了他们健康、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家长共同分享节日的喜庆,共同体验孩子的童真,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难忘的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

(扬中市兴隆中心幼儿园 供图)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