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中文化新村园:“温馨航母”扬帆“快乐之旅”(图)

作者:陈 瑶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扬中市文化新村幼儿园 供图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2月20日是扬中市文化新村幼儿园正式开学的第一天,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穿戴漂亮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走进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快乐之旅。

镜头一:微笑迎接——甜蜜。小班老师们手拿甜甜的糖果送给新年第一次见面的宝贝们,小小的礼物让孩子们开心地投入到老师的怀抱中。家长们更是感谢老师的用心良苦,点头称赞。

镜头二:教之有道——温馨。中班孩子们在老师预设的“年夜饭”、“新年作客”活动中回忆着春节生活的经验,祝福老师、祝福同伴、祝福自己,仿佛又回到了春节温馨的场景。

镜头三:放飞梦想——憧憬。大班孩子用彩色卡纸上画下自己的新年愿望,系上红丝带,展望未来。

从2月18日开始,文幼教职工们就布置环境、装点教室,就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温馨的家。文幼这艘温馨航母正载着所有师生向着蛇年快乐扬帆!

(扬中市文化新村幼儿园)

编辑:王新燕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