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宿豫王官集初中开展“世界卫生日”教育活动(图)

作者:刘广阔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广阔)第64个“世界卫生日”的来临,再一次地提醒人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的卫生、关注你我他的健康。学校作为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作为一个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场所,更有必要保持校园卫生的洁净。宿豫区王官集初级中学以世界卫生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卫生教育主题活动。

一是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健康教育课、黑板报、手抄报、校园广播等途径,向学生宣传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二是向学生宣传环保知识和春季传染病预防的教育,切实把好病从口入关,确保身体健康;三是开展“我为校园添光彩”,净化校园环境活动,师生共同参与,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的整治,清除校园内卫生死角,积极营造整洁清新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四是进一步落实“阳光课间体育运动”,让学生认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力求做到每人每天都参加体育锻炼,让运动带来健康的体魄、快乐的生活。

通过开展“世界卫生日”系列教育活动,师生们深受教育,明白了世界卫生日主题的意义、作用,同时也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宿豫区王官集初级中学)

宿豫区王官集初级中学 供图

编辑:王新燕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