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泗阳爱园小学:开心过六一 快乐我做主(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石锦)“六一”即将到来,这个伴随着歌声、笑声、欢呼声的节日是属于孩子们的。5月28日,泗阳县爱园镇小学隆重举办了“开心过六一,快乐我做主”迎“六一”大型素质展演活动。

下午3点,激情点燃,展演现场瞬间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舞蹈、歌曲、器乐合奏、健美操、童话剧、三句半等轮番上阵,大放异彩。《阿拉伯之夜》《自由飞翔》《荷塘月色》等舞蹈、演唱节目,以灿烂的微笑、亮丽的服装、整齐欢快的动作点燃了整个舞台。涧河小学的教师舞蹈《西域风情》、独舞《Dhoom》则将大家带进了另一个天地,让大家领略了西域的无限神秘与美丽;“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激荡着大家的爱国情怀。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展示了中心小学一年级组教师的集体风采。教师舞、幼儿舞、三句半、健美操、手语操、诗朗诵等等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嘉宾、家长、学生笑声不断、掌声不停、高潮迭起。

(泗阳县爱园镇中心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