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如皋东陈初中:师生展风采 “天籁”好声音(图)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建军)六月如花,六月如歌。6月13日下午,如皋市东陈初中合唱队参加了“童声里的中国”南通市首届“江海天籁”中小学生合唱节如皋专场合唱展演。

东陈初中合唱队作为第六个代表队闪亮登场,同学们穿着亮丽而整齐的盛装,洋溢着青春甜美的笑容走上舞台,由黄薇老师指挥、邹小炎

老师钢琴伴奏,大家演唱了《和平的花环》、《白帆》两首歌曲,歌声如黄莺出谷,百灵吟鸣,歌声中勾起师生对峥嵘岁月的回忆,表达出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和对“中国梦”的诠释……所有的队员表情自然,饱含真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一片掌声。

为保证本次展演的成功,从4月下旬市局召开参加“童声里的中国”南通市首届“江海天籁”中小学生合唱节的动员会开始到演出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该校音乐组的2位老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迅速调整、组建了由64位女生组成的学校合唱队,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学生学习前提下,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孩子们排练,高强度,高密度,高标准,严要求。辛勤的付出终于换来“天籁”好声音!

东陈初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社团建设,继续深化“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个性化内涵发展。

(如皋市东陈初中)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