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句容茅山小学: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图)

作者:毛小马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毛小马)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4周年,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国之情。近日,茅山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庆祝国庆”系列活动,培养少先队员对党的朴素情感。

一是举行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队员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学习做起,热爱祖国、感恩祖国、回报祖国。

二是开展板报评比。 同学们精心搜集新中国成立、发展的资料,用心设计版面,描绘出祖国的发展变化和家乡的美丽变迁。

三是收看红色影片。 各中队利用教室里的网络多媒体收看了《巧奔妙逃》、《地道战》、《开国大典》等红色影片,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四是网上签名寄语。 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老师和信息技术老师的指导下,登入中国文明网,在“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页面上深情地写下自己对祖国的寄语,表示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庆祝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队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祖国的伟大历程,激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句容市茅山中心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