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海门东洲小学: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图)

作者:施 剑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施剑)1月9日上午,海门东洲小学分别在影视中心和体育馆举行四、五年级学生新年音乐梦想秀第三场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以“我的卡通梦想COSPLAY秀”为主题,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叶水涛、学校校长及部分家长代表应邀观摩了现场活动。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卡通人物。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让充满艺术灵性的东小孩子们扮演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形象来展示自我、迎接新年、祝福东小,显示了师生们的独特创意。孩子、老师、家长有的一起动手制作,有的环保改装,有的创意形象,还有的编排歌舞。大家一起激情演绎,尽情展示。

影视中心和体育馆内歌声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校长们也纷纷化身为卡通人物神秘登场,一展歌喉,给师生们送上新年祝福。一群群可爱的蓝精灵,一个个美丽的白雪公主,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绵羊,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孙悟空……卡通人物贯穿古今,中西合璧,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啧啧赞叹。

本次活动由学校音乐组精心策划,利用日常的音乐课进行编排。迄今为止,东洲小学新年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以此不断推进学校的生态艺术课程建设,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

(海门市东洲小学)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