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一起作业网”助力江都实小英语教学(图)

作者:秦丽 张新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秦丽 张新)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落实英语课程标准,江都实小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与小学英语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引进“一起作业网”免费学习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尝试采取在线作业与书面练习相结合的形式,实现英语教学真正意义上的减负增效。

近日,江都实小特邀“一起作业网”江苏课题组刘祥林教授,为学校英语老师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引导老师们充分体验了“一起作业网”的强大功能。“一起作业网”以丰富的形式、趣味化的内容,让孩子们学习英语更有兴趣,完成作业更具动力,提高成绩更加轻松。“一起作业网” 还在语音训练方面,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发音指导,实时记录和纠正孩子读音,便于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让老师和家长不再为孩子们的听说训练而烦恼。

江都实小英语组希望借助“一起作业网”这一先进的网络平台,进一步深化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更充分地释放教师的教学智慧,更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和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扬州市教育局)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