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泗阳实小:家长义工进课堂 甜蜜妈妈送快乐(图)

作者:王江 胡欢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江 胡欢)“有趣的手工让我们徜徉在甜蜜的海洋,妈妈温暖的礼物给我们爱的温暖,甜蜜妈妈进班级啦……”11月9日上午,泗阳实小“甜蜜妈妈送快乐”家长义工进课堂活动开始了。这是家长学校新学期以来第一次家长义工活动,由该校一(3)班毕诗雨家长承担,现场制作生日蛋糕。

毕妈妈就来到班级认真进行准备工作,制作过程中,每个孩子都紧紧盯着工作台上的不断变化的蛋糕。做好蛋糕后,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时刻到了,同学们更是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毕妈妈为大家分蛋糕。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父母与孩子心灵上的距离,希望此项活动能够真正让孩子们感受到爱与力量。

编辑:汤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