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南京扬子四小举办第十二届文化大观园活动(图)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晨)1211日下午,扬子四小的师生在热烈而又有序的氛围之中共度本届儒香文化节的文化大观园游艺活动。本次文化大观园,学校一改往常面面俱到的风格,所有的活动都将围绕“汉字”来开展,活动主题为“敬惜汉字弘扬传统”,扬子四小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走近汉字,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感受汉字的魅力,弘扬汉字中的传统文化。 

  除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在活动中还展出了前期“汉字联想绘画”比赛中的优秀作品,以及四小青年教师的优秀书法作品。借由本次文化大观园活动让四小师生在中国汉字的国度中共舞,让汉字不再是僵硬的符号,而是有着独特性格的精灵。通过这一个个富有韵味的精灵去感受汉字文化的魅力。让全校师生充分感受到汉字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基石,是中华文明传承之源,是中华民族凝聚之根。 

责任编辑:汤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