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淮安周恩来红军小学:自编自演辞旧岁 欢声笑语迎新年(图)

作者:李 军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军) “羊年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新的一年又向我们走来了。1231日下午,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校园里暖意融融, 该校四千名师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主题活动。 

  为了喜迎新年,该校各班积极筹备,孩子们自己动手美化教室,一派新年气象。随着《新年快乐》音乐声起,周恩来红军小学迎新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该校80多个班级,班班张灯结彩,处处欢歌笑语。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这边有婉转动听的合唱、炫酷帅气的街舞,那边又有优雅动听的古筝演奏,逗人捧腹的相声表演。孩子们各展所长,各施其能,唱着跳着,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快乐与幸福。 

  本次活动喜庆而热烈,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再一次展现了恩来红小团结、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