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畅想2016,做最好的自己(图)

作者:陈 静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 在2016年元旦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理想教育,激发他们发奋努力,健康成长的壮志豪情, 1231日,淮安市淮海路小学隆重举行 “畅想2016,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升旗仪式。 

  首先,国旗班的同学们身着迷彩服,在驻淮73682部队80分队军官们的带领下,踏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一个个英姿勃发,显得格外精神。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深情朗诵《放飞理想》,共同描绘理想的模样,畅述追梦的决心。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里,淮小学子一路勤奋、一路欢歌——同学们中涌现出了在科技创新方面崭露头角的科学小院士、勇于拼搏进取的体育健将、拾金不昧的美德少年以及怀揣感恩的勤学少年,他们分别就自己2015年的努力和收获与全体师生进行了分享。 

  接着,全体同学将写有新年心愿的七彩许愿星投入班级心愿瓶,让美好的愿望和自己一起扬帆起航。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张亚兰校长也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她希望全体师生以新年为新的起点,继续高扬勤奋、合作、创新之帆,在和美校园里,做最好的自己,焕发最绚烂的生命光彩。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