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海安县北凌幼儿园组积极开展寒假规划活动(图)

作者:武小又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小又)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幼儿园寒假生活即将来临。近日,海安县北凌幼儿园大班组组织全体幼儿,大力展开“快乐假期畅想曲”主题活动,希冀在与儿童进行全面、深入交谈的基础上,科学地观察、引导其轻松、愉快地度过充实且富有意义的最后一段幼儿园寒假假期。 

  在教师接连不断的真诚鼓舞下,孩子们就话题“我的欢乐假期”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地利用五彩缤纷的蜡笔,细致描绘梦想中以放鞭炮、贴对联、家庭聚餐、拜年为主的新春习俗,以及堆雪人、打雪仗、跳绳、跑步等一系列有趣的运动。画作以班级为单位展出,精彩而充满童真、童趣的幼儿作品吸引广大家长朋友和儿童驻足观赏,大家啧啧称赞。 

  此外,各班教师竭力倡议家长联合幼儿,通过“亲子合作”这一有效方式,将今后诸多令人难忘的假期生活片段,以照片、文字、图画等多种形式详细记录。

(海安县北凌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