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盱眙县河桥中心小学:浓情暖心 护航成长(图)

作者:董金洋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金洋) 127日上午,以盱眙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何培江为组长的慰问小组,在春节前为盱眙县河桥中心小学的多名困难留守儿童送来了关怀和慰问。  

  法院一行领导先与5名困难留守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面对面地座谈交流。许多孩子在交流中都提到了父母在外打拼,过年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尽管父母不在身边,但许多留守儿童却很阳光,朴素直白地提问逗乐了在场的领导。参会的老师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随后,何培江副院长、金刚厅长给留守儿童们送上了暖暖的慰问金,还告诉孩子们要理解父母、志在远方;自立自强、懂得感恩。最后,董在兵校长也代表学校与受赠学生及其家长,对法院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与法院一起努力,为留守孩子们的成长路上保驾护航。  

  本次慰问活动以“护航·成长”为主题。同时,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16年县法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序幕,系列的关爱活动会开展下去。

 

 

(盱眙县河桥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