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赣榆中专:“帮扶工程”,全力打造综合型专业课教师队伍

作者:秦明 徐妮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明 徐妮) 为全面打造一支综合型专业课教师队伍,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2月23日,赣榆中专专业课教师技能帮扶活动在实训楼举行,全体机电专业教师参加。
  据悉,赣榆中专部分专业课教师直接从高校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学历高,基础理论知识比较扎实,但是企业生产一线实践工作经验和相邻专业理论技能有待进一步补充和提升。
  针对这一实际,该校充分利用现有人力和设备资源,经部门推荐,选拔一些专业技术过硬、理论功底扎实的专业骨干教师,利用每周二、周三下午,对机电等部分专业课教师进行专题培训。为确保帮扶工程的质量,本活动严格遵循时间固定、质量保障、对象普及等要求,做好相关专业的技术推广和课堂经验交流。
  该举措的务实推进,将全面优化专业课教师的知识结构和储备,为下一步打造专业群链建设、全面提升职教办学水平助推力量。今后,该校还将根据培训效果,有针对性邀请校外专家进行指导。

 

(赣榆中专)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