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传承总理精神 争做有志少年(图)

作者:张 雷 发布时间:2016-04-0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通讯员 张雷) “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他以人民疾苦为忧,以世界前途为念。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他愿为人民的公仆,和群众同甘共苦……”伴随着深情的诵读,42日,泗阳双语实验学校“传承伟人精神争做有志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生而无后,死莫留灰;劳亦无怨,终而无蓄……”在周恩来纪念馆,同学们首先向周总理的塑像三鞠躬,然后饱含热情地在周总理塑像前吟诵起了《颂总理》,朴实的话语间流淌着对周总理深深的敬意。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总理故居。在周总理像前,同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努力学习,争当四好少年,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 

  瞻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深地被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风亮节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周总理的精神,为祖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向前。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