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淮安市深圳路小学举行2016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作者:彭高勇 发布时间:2016-04-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高勇) 4月14日上午,淮安市深圳路小学迎来了2016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炫彩开幕。隆重的开幕式成为了夺目的焦点。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个个神采奕奕,共同投入到这一场学校的体育盛宴当中。

   首先,入场的是少先大队、中队旗手们,只见他们高举旗帜,抬头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跑道上,随后各班方阵身着统一校服,精神饱满,英姿飒爽,伴随着入场曲,逐一入场接受检阅。小小运动员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师生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开幕式上高素珍副校长致辞,对筹备和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强调体育教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的体育盛事,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运动能力等素质的综合考验。

  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仇高兴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赛场上,各班准备充分,相互鼓劲,拼尽全力的同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着为班级争光;一个个小观众们更是情绪高昂,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及时送去他们的关心和鼓励。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牢固树立全校师生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搭建体育竞赛交流平台,让每一个学生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有效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淮安市深圳路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