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大丰龙堤初中:参与社区消防 建设平安校园(图)

作者:沙京林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沙京林) 4月19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龙堤中学邀请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周岩教官为该校教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教官结合一些火灾案例,用一些触目惊心场的画面,让每位教职工都深刻地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教官用“血的教训”警示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他还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使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火灾,在能力上初步掌握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获益良多。

(盐城市大丰区龙堤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