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镇江丹徒三幼:劳动最光荣(图)

作者:贾勤婧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勤婧)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每个孩子心中充满了喜悦,为了让孩子更好地理解“劳动节”的意义,体验到劳动的欢乐,镇江市丹徒区三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的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活动。大班开展亲子活动“包饺子”,请来了小朋友的家长讲解“包饺子”的过程,告诉小朋友劳动是一件重要而又光荣的事情,要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开始包饺子,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中班的孩子认真倾听着老师讲述关于爱劳动的故事,激发了他们参与劳动的热情,他们干起了力所能及的小事,在幼儿园的公共场所帮着擦洗瓷砖墙壁、楼梯扶手、门、窗台等。小班的孩子学习了劳动的儿歌并为班级抹桌椅、收拾玩具、捡垃圾、浇花等……

  另外,在家园栏里张贴了有关劳动节内容的宣传,将幼儿活动的内容展示在班级网站上,还用照片记录下孩子们认真的态度、专注的神情,为孩子们的表现鼓掌!

  “劳动的快乐数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在《劳动最光荣》的歌声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劳动观念,激发了孩子们爱劳动的情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分享劳动的快乐!

 

 

 

镇江市丹徒区三山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黄李华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