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丰县实验小学获得CCTV“希望之星”大赛资格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由丰县实验小学原创的英语情景剧《 A special birthday》经过县、市、省级层层选拔,最后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情节、醇正的口语、精湛的表演获得了2016年度CCTV“希望之星”全国英语风采大赛戏剧赛的参赛资格,七月中旬将代表江苏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比赛。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大赛一直以其无可比拟的学术地位和媒体影响力著称,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外语比赛,为各年龄段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展现风采的舞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优异的成绩来自于丰县实小一贯扎实的英语口语训练,来自于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来自于辅导老师团队的精诚合作,成绩的获得真正体现了丰县实小师生追求卓越的精神。今日的成绩是明日的起点,迎着初升的朝阳,丰县实验小学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团队精神,带着孩子们奔向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