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江阴市篮协调研指导北国小学篮球球训练(图)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惠刚)好”“漂亮”“继续”……620日上午,江阴市篮协一行6人在秘书长沈建华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篮球传统学校江阴市北国中心小学进行工作调研并指导学校小篮球队训练。  

    篮球工作人员来参观了学校篮球训练馆,观摩了学校小篮球队的训练课,详细了解了学校小篮球运动的现状,小篮球“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们对学校浓郁的的小篮球文化印象很深,对学校小篮球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而后,工作人员根据计划指导小队员们进行基本功培训。运球、传球、投篮、跑位……这边言传身教、汗流浃背,那边学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全然忘记了炎热和休息。最后,北国小学篮球队员进行了篮球基本功表演。篮协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计时、记录、拍摄。

    据悉,江阴市篮协下乡调研得出的有关数据将作为制定出江阴市小学生篮球运动的基本功等级标准的参考依据,向全市进行推广。在新课程实施以后,学生的运动参与、运动技能很技术评价指标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江阴市篮协下基层进行调研并指导小篮球队训练促进了小篮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了小篮球运动的水平。

 

 

 

(江阴市北国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