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扬州美琪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夏令营活动(图)

作者:姚正祥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正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扬州市邗江区美琪学校党总支与扬州市救助站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新扬州人,开心游新城”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二十位同学。活动中他们首先参观了扬州市双博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扬州城6600年的发展历史,党员同志和同学们既感受到了古代扬州文化的博大精深,又领略到了现代扬州城的繁荣与辉煌。

  接着,在党员代表和救助站相关人员的引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广陵新城,通过观赏扬州城市新美景,提升了该校学生城市归属感、自豪感。

  本次夏令营活动在参观完扬泰机场之后,圆满地结束了行程。作为扬州人,党员代表和同学们无比地自豪和骄傲,因为我们扬州也有属于自己的飞机场。

  参观结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把扬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梦想和扬泰机场的飞机一样一起飞上蓝天,在蓝天上翱翔。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