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震泽新园精彩亮相,家长参与空气检测(图)

作者:浦芸芸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浦芸芸) 新学期即将开学,无锡市震泽实验幼儿园新园正式启用。新园园舍的空气质量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家长们放心,8月28日,该园邀请园家委会代表11人组成空气检测监督小组,参与新园园舍空气质量抽样检测活动。

  上午八点半,各班家委会代表集中二楼多功能室,首先由幼儿园领导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园的建设情况,强调幼儿园在装修过程中都是采用环保材料,并留样检测,以确保新园环境质量合格,让每一位幼儿和教职员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随后专业检测公司也向家长代表们展示了公司检测资质及检测流程。最后,家委会代表们在新园中随机抽取了教室、专用室等10处场所,由检测公司进行了取样检测。

  在本次空气质量检测过程中,震泽实幼还邀请了中国室内环境净化及产品监督检验中心专家进行全程督导,与各班家委会代表一起全程参与检测过程,从听取审核检测单位资质、到班级抽样、监测空气样本提取等环节全程跟进。此次空气检测的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家长公布。

  据悉,震泽实幼新园舍于2016年1月全部装修完成后,由街道邀请专业空气检测团队对新园进行了空气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震泽实幼接收新园至今,采取多种措施净化空气,如:开窗通风、购买活性炭和绿植净化空气、确保24小时门窗对开、空气对流通风等。为进一步消除家长的顾虑及担忧,震泽实幼在暑假期间特聘请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无锡唯一理事单位“江苏人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室内空气质量进一步进行全面地、专业地净化处理工作,以确保全体幼儿及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

  为每一位幼儿提供一个最安全、最舒适的生活游戏环境是震泽实幼启用新园的首要原则和根本目的,为此,震泽实幼将家园同心,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无锡市震泽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