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 > 正文

大手牵小手活动 一起看节目(图)

作者:包娅芹 庞海珍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娅芹 庞海珍) 近日,《丑小鸭》童话剧组的演员们来到淮安市深圳路小学幼儿园,给孩子们表演节目。为了让刚入园的小班孩子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感受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此次观看童话剧活动,采用了“大带小”的形式进行。

  刚从中班升入大班的孩子们可高兴了,这可是他们第一次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带弟弟妹妹一起活动,他们早早的把小椅子搬到活动场地,再到相应的班级邀请弟弟妹妹。大手牵着小手,从活动室开心的走出来。坐在小椅子上,有的抱着、有的搂着、有的蹲下来照顾哭闹的弟弟妹妹,在等待表演开始的时间里,他们还一起聊聊天、做做游戏。演出开始了,他们都被丑小鸭和大灰狼的表演吸引了,看着台下一个个有爱的画面,听到时不时一大一小交流的声音,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大带小”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在这个过程中,大班幼儿知道关心爱护弟弟妹妹,交往能力得到提高;小班幼儿能开心地和哥哥姐姐一起游戏,学会了参与交往。他们在大手牵小手中,开心地看表演,感受了爱与被爱的快乐。

 

 

(淮安市深圳路小学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